【赤锁36h/26h】糖月亮

重度ooc警告,一点哨向设定,一点工业糖精,一点小的脑洞,没问题的话往下———


中秋佳节,团圆之夜

共享之人,又在何处

中秋佳节,对于大部分人来说,同家人,恋人见面才是这个节日火热的重要因素。

但对于父母皆不在,又是“塔”的医生的北陆来说,这仅仅只是个普通的节日。许北陆简单收拾了一下,准备下班。不过也算好事,节假日里“塔”的普通工作都或多或少有假期,那些哨兵向导们也不会选这时候受些伤到医院来。除了——

“哟,北陆!”淳戈从背后拍了拍北陆的肩膀,把手里的一袋子月饼送上来:“这是上面发下来的月饼,我看你没拿。就顺带帮你拿了一份,喏。” 北陆忙活了一上午而绷着的脸蛋终于露出笑容,伸手接过月饼,翻看一下后面看到是自己喜欢的口味,满意地看向乐呵的淳戈:“下午有什么打算,和女朋友约会?” “那是当然,好不容易找到的。倒是你,”淳戈有些担心他这位兄弟:“他还没回来吗?都好几天了吧,今天还是中秋呢。而且高等级的哨兵那么危险,你才……”见自己兄弟脸色又不大好,淳戈住了嘴,拍拍手北陆的肩膀。

除了许北陆那位恋人,“塔”的甘罗上将,唯一黑暗哨兵,却总是带着大大小小的伤口来找他这C级向导的医生,这次任务执行又超了回来时间几天,许北陆压下心底的担心和一点怒气,带着笑脸告别了担心自己的好兄弟淳戈,并且特地绕了远一点路买了些哨兵能吃的食物才回家。哨兵不比向导,因五感太强而能接受的滋味少之又少,越高级的哨兵就越只能吃寡淡的食物。

当北陆提着一手的东西打开家门的时候,一股食物的香味钻过来,许北陆眼睛一亮,放下手里的东西直奔香气的源头,甘罗上将———面前的锅里炖的鱼:“好香——甘罗你回来啦。”甘罗虽对于恋人这吃货属性,先看美食再看人的习惯早已深知,但还是有点哭笑不得地轻敲敲他脑袋:“就想着吃的吗?北陆?”

许北陆揉揉被敲的地方还想说些什么,一头小梅花鹿就已经探出脑袋,往甘罗身上拱,还舔手指。甘上将意味深长地看向北陆,放出赤龙引来小鹿注意力,顺便定了一下锅的时间后抱住自己家红着耳朵的小鹿。

许北陆被熟悉的气味包裹住,压在心里的担忧和想念一下子迸发出来,他搂紧了面前的恋人,闭着眼睛贴上甘罗的薄唇,思念随着唇瓣的贴合,精神触须的交缠源源不断地灌注。

热意,自贴合的唇瓣涌到全身,北陆睁开眼睛看向面前的恋人,很明显他也是如此感觉的。“北陆,感受到了吗。”甘罗搂着他,声音微哑:“我们的结合热到了。”言罢,抱着面前的北陆大步流星朝卧室走去。北陆眷念地圈着自家哨兵的腰,红着耳尖用精神触须将哨兵的触感调高了两级。甘罗顿了顿身形,深吸一口气将恋人压到大床上,低头咬住向导的脖子:“今天说什么都不会放过你的,北陆。”

待许北陆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,黄昏已洒满窗台,两人一起种的薄荷都染上了金边,整个卧室都被阳光洒满了金色,赤龙和小鹿贴在一起窝在床尾休憩。北陆揉了揉因过度“运动”而酸痛的大腿根,肚子饿得直叫唤。'精神上虽大满足,胃里倒还空着。'北陆这么想着便套了衣物就下床,寻着味道坐到了饭桌前。桌子上的炖菜显然又热过了一次,甘罗端着炒菜走近放下,撩起恋人的刘海落下一个亲吻:“感觉还好?饿了吧,都热好了。”

北陆给了自家哨兵正面的回答,又在人打算去拿哨兵专属食物的时候拉住他,用精神触须帮哨兵调低了味觉和嗅觉。“一起吃吧,哪有不品尝自己的手艺的说法。”许北陆朝甘罗眨一下眼睛:“你说是不是,未婚夫。”两人交握的手上,银色对戒在无名指上因灯光的照射而闪闪发光。

月亮渐渐爬上了天空,收拾完用餐后的碗筷的北陆看到窗外的满月,搬了两把摇椅到阳台,唤来交接好任务的甘上将一起窝到躺椅上。在椅子的轻微晃动下,许北陆凑过去亲一下恋人脸颊:“中秋快乐,甘罗。”随即北陆被甘罗轻按着后脑勺亲了唇瓣。“你也是,中秋快乐,北陆。”

屋外满月挂天空,屋内情深意正浓。


上一棒:@春日叙事诗 

下一棒:@方九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色韶笙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