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冷龙暖狐贴贴

是天理战后if线

临时摸了个鱼,ooc都是我滴,

是想和老婆贴贴但没办法如愿的狐摸了个贴贴的小情侣

彩蛋是被落下的派蒙怎么办,可以不点



天理战后寻回亲人的旅者即将踏上新的旅程,在此之前他们决定去各国同朋友们道个别。

从璃月的传送锚点出来后,两位旅者恰好碰到了正在尘世闲游的钟离,摆脱了天理施加的磨损后的魔神看起来比往日少了几分沉重,只是……

“呀!钟离,你肩膀上的毛领怎么会动——活的?!”力量消耗过渡显得更小的派蒙从荧的身后飘出来,对着钟离胸口处一动一动的狐尾惊呼。

“是伙伴和派蒙啊。”狐狸半睁开眼睛看一眼派蒙,张嘴打了个哈欠,打了个招呼后偏头往钟离脖颈处挤了挤,又睡过去。钟离抚摸一下贴自己贴得更紧的小狐脑袋,朝两位一脸明白的旅者点了点头:“这是埃阿斯,最近小雪,温度降下来了,他不怎么耐冷。”

听见这句话,派蒙忙捂住嘴点点头,空的脸色顿时有点不太好,来自雪国的白银利刃如今不耐寒,具体情况交谈的这几人都心知肚明。荧安抚地拍拍自家兄长和小旅伴,同钟离道了个别:“我和哥哥准备离开提瓦特了…在此之前想和你们约个时间一起道个别,岩…钟离先生,达达利亚,过几日见。” “自然,朋友相邀,钟某定会同夫人一同前往。”

告别了旅者,雪越下越大了,为了脖子上的狐狸不挨冻,钟离出门前特地另罩了一件风衣,此刻又赶紧进了新月轩订的包间。天冷了狐狸愈发喜欢变成这样粘着钟离贴贴,若不是今日达达利亚说嘴馋新月轩里的海味,两人也不会从温暖的小屋里出来。不过出门一趟也不赖,被关在家里养身体久了狐狸可是要挠龙的。

钟离一边投喂依旧挂在自己肩膀上的狐狸,一遍伸手抚摸被养得油光水亮的大尾巴:“埃阿斯,旅者他们要离开了。”狐狸嘤嘤两声表示自己刚才听到了,又扭头舔一舔钟离的脸蛋,一双无光的蓝眸紧紧盯着面前的神明,作为前执行官,还被钟离温养了这么久的身体哪有那么弱不禁风,只是…

一想到风雪中那双金瞳在自己面前逐渐闭上,嘴里仿佛还残留着钟离神血味道,达达利亚将自己毛绒绒的脑袋往钟离颈窝里贴住。

钟离仿佛对狐狸的异常背后的原因一无所知,顺一顺橘毛狐狸的背,捧着毛绒绒的狐狸亲一亲额头:“过几日,一同去和他们告别吧,埃阿斯。”

狐狸小声咕噜了一下,应了一声:“嗯,去好好告个别吧,先生。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36 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色韶笙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